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学生

齐鲁医学院毕业演出参与者 陈冠宇

陈冠宇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08:25 点击次数: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我就来到了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年。熟悉的山大趵突泉校区还是那么幽静,依旧透露着那古典而又深沉的气息。傍晚的校园还是那么美,唯一不同的是,增添了一番送别的忧伤。此时此刻,正如同我的心情,对即将离别学长学姐的不舍与感恩以及自己如何规划好剩下一年的焦虑。今天,是齐鲁医学院“珍惜韶华,逐梦青春”毕业歌会。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过了今夜,学长学姐们将各奔东西,而只剩最后一年的我们,将成为最高年级的本科生。

晚上七点,毕业歌会炫丽开始。在灯光、舞台的照射下,参演人员们各就各位,为我们的学长学姐们送上难忘的夜晚。趵突泉校区中心花园里坐满了老师和同学们,每个人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离别的不舍。但是,还是欢乐多一点,因为我们的毕业生们将从此离开山大这一成长的摇篮,去更加广阔的长空搏击。陈子江副校长、学院各领导先后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激情澎湃的毕业寄语。之后,我们的演出便正式开始。

这曲华丽的毕业乐章分为上下两篇。上篇是“珍惜韶华·莫负好时光”。在这里《Despecito》《家在心里》《My heart will go on》《光年之外》《Besame mucho》让整场晚会渐入佳境,《夜空中最亮的星》让此次晚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观众席上,同学们和老师们挥舞着自己的手机灯光,气氛格外热烈。下篇是“逐梦青春·建功新时代”,在这里,《The impossible dream》让整场气氛达到巅峰,随后的《爱在天地间》《不说再见》《Price Tag》《我管你》亦让人回味无穷!

来自中心医院的几位学长学姐和山大其他附属医院的小伙伴们组成的“37度清唱团”带来的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体现了即将离开的毕业生们内心的真实写照,我想一年后的我们,应该也是以同样的心情离开山大的吧,衷心祝福他们“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最后,作为Dr. Cats合唱团的老成员了,能在离开合唱团一年后重新和熟悉的团员们站在舞台上,我感觉到非常兴奋.当熟悉的歌曲、美妙的旋律再次在耳边响起时,仿佛把我带到了那大二、大三懵懂的岁月。

在山大的最后一年,我将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也许,我们会忙着准备考研、出国、找工作,但是,我们永远是朋友!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2015级本科生 陈冠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魏欣燕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