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学生

趣味心理运动会参加者 杨明慧

杨明慧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5日 08:24 点击次数:

今天青岛校区举办了“快乐MAX”趣味心理运动会活动,这次运动会是“青听四月”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主要活动之一。我有幸作为政管学院代表队的成员之一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共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不倒森林”“车轮滚滚”“击鼓颠球”“珠行万里”。我报名了“不倒森林”和“珠行万里”两个项目。

首先进行的项目就是“不倒森林”。这个比赛要求每位队员用掌心按住一个杆子,围成圆圈站好,当指挥者发出口令后,所有人向下一个杆子移动一步,同时松开自己手下的杆子迅速按住左边。由于今天的风比较大,在练习的时候我们的杆子一直掉,大家都有些气馁。为了让大家的移动频率一致,我们队的指挥者调整了口令的速度。比赛开始后,大家都跟着口号稳稳地按着杆子。“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我们在短短的31秒内完成了比赛,是这个项目的第一名!大家都开心地欢呼起来。接下来的项目是“车轮滚滚”,这个比赛要求队员们站在履带上一起向前走,带着履带一起向前滚动直到终点。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加这个项目的队员们喊着口号向前移动起来,虽然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前后步调有些不一致,但大家及时调整了步伐,最终成功地走到终点。第三个项目“击鼓颠球”是最困难的一个,这个项目要求每个参赛队员分别拉住大鼓的十二根绳子,通过绳子控制大鼓将球连续颠起五次。大家练习了好久一直没有成功,最后我们发现降低球跳起的高度更有利于连续颠球,因此比赛开始后我们只尝试了两次就颠够了五个球。最后一个项目是“珠行万里”,这也是我参加的最后一个项目,我们需要通过手里的管子将球运到指定地点,并将球放进终点的容器中。在练习的过程中,我们一直没有成功将球运到杯子中,大家都有些紧张。比赛开始时,我们队长安慰大家说我们不求速度,只要把球稳稳地传到终点就好。最后我们成为唯一一个一次就把球运到终点队伍,大家都非常开心。

最后,我们政管学院获得了此次运动会的第一名,我们都高兴地欢呼起来。当然,大家参加这次比赛不光是为了获奖,更多是为了促进彼此间的友谊,这次比赛对我们非常有意义,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


【供稿单位:政管学院    作者:2016级本科生 杨明慧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浩铭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