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学生

校运会方阵排练者 王龙瑞

王龙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09:29 点击次数:

当学院出来校运会的通知的时候,看着学院通知上那么多的项目,我想我能参加什么呢?这个时候想到了去年因为有事情没能参加成学院方阵,我在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学院方阵。今天已经是学院方阵的第四次排练了。

晚上8:40开始训练,我8:35就到达了训练场地,即知新楼B座负一层进行签到,等待开始我们今天的训练。校运会、校合唱节在即,负一层非常的热闹,不仅仅有我们管理学院的进行训练,旁边还有学院在联系跳舞的、有排练合唱的、有练习广播操的。各个学院对于学校的活动都非常的重视,在这种氛围下,我的心情也受到了鼓舞,排练得也更加卖力了。

8:40我们准时开始排练,经过之前的三次训练,我们已经基本记住了动作,今天的训练重点是跟音乐训练整齐度,让我们整个方阵显得更加有气势。当音乐响起时,我们都举起右手敬礼,跟着音乐踏步,当我们散开时有同学开始跳舞,我们配合坐着相应的动作,方阵成员和学院体育部的同学们都排练的非常认真。

由于人数很多,一开始整个方阵的动作不是很齐,我也有好几次都没有及时举起手来敬礼,老是落后音乐一个节拍。在跟着音乐几次后我找到了动作对应的音乐重拍,并且在心里默念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的节拍,最终能够很好地卡上了音乐。在之后我们又实地模拟了走几个拍子可以恰好散开到合适的位置,进行走动练习,渐渐的整个方阵有了气势,大家动作也越来越整齐了。

在这个过程中体育部的负责同学也非常耐心,无论是一开始给我们很大声的喊节拍,还是询问我们哪里是做动作比较舒服并及时调整,还是把整个动作文字版发送到线上群里面,都体现出他们的认真负责。在校运会开始之前,我们还会持续的进行排练,我相信,在我们所有成员齐心努力之下,管理学院方阵必将在校运会上绽放自己的风采!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2016本科生 王龙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浩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