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学生

寒假社会实践答辩大众评审员 王少帆

王少帆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08:48 点击次数:

最近,在学校的组织下,我们进行了“改革开放步新篇,五四精神薪火传——山东大学青年宣讲团”寒假社会实践专题结项答辩,收尾工作结束后我也终于能够记下自己关于答辩的感受。

签到入场后,我发现早已有团队完成了PPT等展示所需文件的拷贝工作,答辩成员身着整齐的正装,并不断熟悉着自己的答辩稿;大众评审仔细研究收到的评分表。现场布置井井有条,可以表现出学校以及各个团队对于答辩的重视。在主持人介绍了评委以及评分注意事项后,答辩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

在观看答辩的过程中,我发现每个团队都准备充分、表现优秀。无论是从前期规划、中期实施到后期总结,亦或是从答辩过程中PPT及社会实践微视频的制作,每个团队有不同的侧重点,但都在学校宣讲团的帮助和指导下,对改革开放精神与五四精神的传承与传播作出了贡献。

回想寒假期间,我们组建了管理学院“红星闪闪放光辉队”并举行了入中小学宣讲、参观红色基地、走访基层组织、访问老党员等活动。身为此次社会实践的团队成员,我收获满满。我对改革开放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进入中小学进行宣传时,我们的活动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不仅使自身对改革开放精神和五四精神有了更好的理解,更引导孩子进一步了解了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身为此次社会实践答辩的大众评审,我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待“改革开放步新篇,五四精神薪火传——山东大学青年宣讲团”寒假社会实践的热情与认真。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2016级本科生 王少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琴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