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赴河南省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09: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0日至23日,山东大学赴河南省三门峡市三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拓展活动。山东大学河南拓展组组长、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基础医学院王向东教授和拓展组成员参加活动。
  拓展组分别在三门峡第一高级中学、陕州中学、渑池中学举行了“山东大学优秀生源输送基地”授牌仪式、山东大学人才培养模式介绍和名师报告会。授牌仪式结束后,赵福昌以“百年山大、成就梦想”为题为高二和高三学生进行了宣讲。他从山东大学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学科和在河南的招生概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更多优秀学子踊跃报考山东大学。王向东教授作了题为“现代医学的发展为人类寿命的延长提供了基础”的报告。
  本次教育拓展活动得到了三门峡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三门峡第一高级中学、陕州中学和渑池中学是三门峡市重点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师资队伍、教学质量在三门峡市均名列前茅,近年来为全国高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山东大学在三门峡市开展系列教育拓展活动,将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山东大学。
\ \
\ \

【供稿单位:本科招办 基础医学院    作者: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文君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