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菏泽推进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15: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8至19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黄波一行到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道中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调研,进一步推进校地、校企科技合作项目深化实施。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院长李世新、道中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保宏陪同调研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在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黄波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卫生分析测试中心菏泽中心,与会专家、领导就检测中心运作模式、管理方式、技术执行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具体部署。在道中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黄波一行相继参观了控股生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化工有限公司、制药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对企业产业布局、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山东大学—道中道激光医学创新研究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技术转移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山东大学卫生分析测试中心菏泽中心是山东大学与菏泽市政府全面合作协议重要项目之一,检测中心在鲁西南将形成保健食品区域检验检测高地,惠及鲁、豫、皖、苏四省,对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意义巨大。激光医学创新研究院是山东大学与道中道公司建立校企合作的重要科技合作平台,该平台将借力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为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在激光医疗领域培育新技术、创造新产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

【供稿单位:科研院 技术转移中心    作者:刘灿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康莹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