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15: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一行访问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并就新校区建设与规划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会见了来访客人。
  座谈中,张永兵对蔡红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青岛校区的办学定位、学科规划、各阶段的管理体制机制、一期建设基本情况、二期建设启动状况,以及财务管理、人事和搬迁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青岛校区的校园规划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张永兵还结合青岛校区建设运行经验,重点强调了新校区建设中整体规划和学科布局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蔡红生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梁子湖新校区的整体建设规划和建设意义。他表示,梁子湖新校区与山大青岛校区有相似的地缘环境,希望通过对青岛校区的实地调研与考察,吸取青岛校区建设运行过程中成功的经验,进一步探索优化华中师范大学新校区建设方案,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新校区建设的开发建设模式及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蔡红生一行参观了青岛校区校园和校区建设规划沙盘,并观看了青岛校区宣传片。华中师范大学基建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振奎,以及青岛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财务处、基建处、政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文/荆子曌 王茜 李金梅 图/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康莹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