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赴德州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1日 11: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期,山东大学德州招生拓展组邀请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张天德教授赴德州陵城区一中、平原县一中开展了名师进校园巡回报告会招生教育拓展活动。
  上午,张天德教授在德州陵城区一中作了“更新理念 赢定高考”的报告。德州陵城区一中是张天德教授的高中母校,他向老师和学弟学妹问候的开场白拉近了与师生的距离。报告对历年数学高考试卷进行分析、归纳、总结,并结合高考真题现场带领学生思考答题步骤,分析了高考数学命题规则、答题要求以及易错知识点,提出注意事项,使学生对高考数学有了全新的认识。他的讲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语言风趣幽默,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他向学弟、学妹签名赠书,鼓励优秀学弟、学妹勇于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家庭,回报社会。在平原一中,张天德教授给山大的目标考生作了题为“高考数学试卷整体分析”的报告并与同学们互动。他结合自己多年数学阅卷经验,从高考数学试卷总体分析、高考命题原则、命题趋势给学生提供了备考建议。在互动环节,他回答了学生在数学学习中存在的疑惑和山东大学泰山学堂数学取向应具备的素质等有关问题。他的讲解使高中生感受到了山东大学名师的风采,也进一步扩大了山大在这两所学校的影响。
  德州招生拓展组工作人员也向师生们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情况,并详细解答了考生关心的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农村专项招生等相关问题,加强对高分考生的宣传工作,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山东大学。
\ \

【供稿单位:本科招办 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徐关众 任向荣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晶晶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