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赴河南开展教育拓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9日 14: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3日至16日,山东大学赴河南省开展了走访重点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和名师报告会等形式的教育拓展活动。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参加活动。
  拓展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开封高中、郑州四中和郑州外国语学校。在开封高中,胡金焱为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并为学校师生进行宣讲,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校园生活等具体情况。在郑州四中,河南拓展组组长、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为部分高中生进行了山东大学招生政策宣讲,并与学校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在郑州外国语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柳丽华以“百年山大、成就梦想”为题为800余名高二和高三学生家长进行了专场报告,并在会后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家长提出的有关招生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基础医学院马保华教授分别在开封高中和郑州四中为学生作了题为“走进人脑的微观世界”的报告,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本次教育拓展活动是基础医学院自2016年7月1日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三次集中拓展活动。拓展组不断加大在河南的招生宣传力度,在郑州和三门峡市分别举行了全省重点中学校长论坛和三门峡市重点中学校长论坛,走访了多所重点中学,在四所重点中学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以后的工作中,河南拓展组将继续总结经验,扩大教育拓展队伍,创新工作方式,加大教育拓展工作力度,吸引更多优秀的河南学子报考山东大学。
\ \
\ \

【供稿单位:本科招办 基础医学院    作者: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源惠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