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来山大调研校史编撰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0日 14: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8日,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陈鷟、校史研究室主任杨洪勋一行到山东大学档案馆、校史办调研校史编撰工作。山东大学档案馆馆长、校史办主任赵爱国,校史办副主任李彦英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陈鷟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的发展历史,表示两校历来有互帮互助的传统。2024年是中国海洋大学100周年校庆,他们此行目的是希望了解《山东大学百年史》编写的组织结构框架,借鉴经验,促进两校共同历史的校史资料共享,为编辑出版《中国海洋大学校史》作准备。赵爱国介绍了山东大学校史研究情况,表示山东大学与中国海洋大学有一段长达30年的共同历史,两校在校史研究中有着许多共同关注的问题,应该加强交流与合作;山东大学档案馆会以开放和共享的态度推动合作,为中国海洋大学的校史研究提供协助。李彦英介绍了《山东大学百年史》编写的基本情况,并与中国海洋大学的同仁交流了山东大学档案馆、校史办近十几年的编研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校史资料的收集和完善、校史编纂方法等问题交流了自己的观点。校史办综合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及座谈活动。

【供稿单位:档案馆    作者:王玉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源惠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