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访问山大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0日 18: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9日,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远山茂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并与学校师生进行了题为“中日经济关系及未来走向”的交流会。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会见来访客人。
  胡金焱在会见中介绍了山东大学近年来的对日交流情况,他说,青岛校区未来国际化的发展定位,势必涉及更多对日学术交流方面内容,希望总领事馆继续支持山东大学发展,为青岛校区加强与日本名校开展学术合作牵线搭桥。远山茂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领事馆的作用,积极推动山东大学与日本高校间的学术交流。
  在交流会上,远山茂就中日经济往来现状、日本对华经济合作、两国今后的经济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与在场师生展开互动。来自经济学院、政管学院、外语学院的师生参加交流会。

【供稿单位:国际事务部    作者:姜宏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雪莹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