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选派教师干部到济南市挂职任园区副职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0日 10: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选派教师干部到济南市挂职任园区副职座谈会在济南市龙奥大厦召开,山东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济南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主持会议。
  李建军在讲话中提出,选派教师干部到济南市园区任职,是山东大学与济南市深化产学研合作、开辟山大与济南合作新模式、实现校地合作互惠共赢的战略新举措,也是新形势下青年教师、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他希望挂职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完成由“教学科研型人才”到“管理型领导”角色的转换;要珍惜这次挂职锻炼和学习的机会,坚持向实践学习,向领导学习,向群众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综合素养;要充分发挥自身业务和学科优势,积极投身园区建设,争当业务水平好、关系处理好、作用发挥好的“三好”挂职干部;要积极搭建山东大学与济南市沟通、发展、友谊的桥梁,促进山东大学科技、人才、智力与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融合,为济南市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作出新贡献。李刚介绍了济南市园区建设情况,勉励挂职干部要按照岗位分工,找准自身优势与履行职责的结合点,当好产学研合作的“特派员”、推动科技创新的“指导员”、引进和培养人才的“联络员”、经济转型的“调研员”。
  山东大学高度重视此次挂职干部选派工作。根据济南市提出的人才实际需求,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积极协调有关单位组织推荐挂职干部人选,共选拔了12名教师干部,涵盖机械、控制、土建、材料、化学、信息、经济、环保、生命科学和产业规划等学科领域,推荐到济南市各相关园区挂职科技副职。他们的派出对推动山东大学与济南市产学研深度合作,提升相关园区自主创新水平,推进区域经济转型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济南市有关部门和园区负责人,山东大学选派的12名科技副职参加座谈会。
\ \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刘高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