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大与丰县合作协议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2日 15: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8日,山东大学与丰县人民政府合作协议签约揭牌仪式在江苏省丰县人民政府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和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克华出席仪式并为山东大学-丰县电动车关键技术研究院揭牌。
  仝兴华和王克华在讲话中对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在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之后,都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更多领域和更高层次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和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鹏分别向双方派出的研究院院长颁发了聘任证书。丰县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发改委、科技局负责人及机械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活动。仪式由丰县副县长何绍平主持。
  根据山东大学与丰县人民政府签署的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共建山东大学-丰县电动车关键技术研究院,共建“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联合培养高效节能电动车工程技术人才。研究院主要开展产业规划和咨询、高效节能电动车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建立双方专家互聘机制四个方面的工作。双方联合为企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举办的培训班定于7月23日开班。
  丰县是徐州市下辖县,位于徐州市西北部,处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之地。丰县是全国最大的电动三轮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和集散地,建设了电动车工业园,集聚了200多家电动车企业,小刀、绿源、王派等一大批著名电动三轮车企业落户丰县。整车年产接近500万量,2015年产值370亿元,销售额占市场份额达60%。
\ \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王中豫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璇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