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弗林德斯大学副教授来访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9日 11: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4日,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护理与助产学院副教授肖东霞访问护理学院,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院长王克芳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克芳对肖东霞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借此机会与肖东霞副教授进行深入交流学习。随后,肖东霞副教授作了题为“Developing the nursing workforce to improve the quality of care for residents”的报告,介绍了澳大利亚老年护理现状和多元文化老年护理的重要机遇和挑战,并进一步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跨文化照护、老年照护、劳动力培养方面的研究探索。肖东霞副教授还与在场师生就如何更好开展老年护理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报告使护理学院师生对澳大利亚老年护理研究有了进一步了解,拓展了大家的研究视野。
  护理学院部分专业教师以及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来访期间,肖东霞副教授还与院领导、有关学科教授就科研、教学合作进行了座谈,对下一步联合开展老年护理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教学达成了共识,促进了山东大学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的交流合作。
\ \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李倩 潘玫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璇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