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俄亥俄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08日 10: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美国俄亥俄大学健康学与卫生专才学院院长Randal Leite先生、Brooke Hallowell女士、全球卫生主任Gillian Lce女士、全球卫生项目主任Deborah Meyer女士、俄亥俄大学与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双理事暨香港万友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公全先生等访问护理学院。山东大学副校长陈子江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座谈会上,护理学院院长贾继辉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概况以及世界卫生组织脆弱关怀合作中心情况。Randal Leite先生和Brooke Hallowell女士介绍了俄亥俄大学健康学与卫生专才学院发展现状及科研教学情况。双方就在老年护理领域加强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就老年护理专才培训的管理运作、课程设计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护理学院与邵公全先生还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共同探讨了健康老年护理教育。
  访问期间,俄亥俄大学代表团成员分别就俄亥俄大学健康学与卫生专才学院概况、老龄化与健康问题、美国老年照护现状、老龄化问题对护理的机遇及挑战等议题为护理学院师生作了精彩报告,并与在场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代表团还参观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和山东大学附属千佛山医院。
  俄亥俄大学来访夯实了双方在健康老年护理领域的合作,为双方护理学科发展以及国际老年护理人才培养带来了新的契机,推动了护理学院的国际化发展进程。
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以及护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文/潘玫杏 杨珊 图/杨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荣华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