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护理学院师生赴香港中文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4日 18: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对港交流项目如期举行。护理学院选派教师带领14名本科生前往香港中文大学(以下简称“中大”)那打素护理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交流活动。
  交流期间,师生通过参与大班授课、小班讨论等不同课堂形式,对中大注重实践的启发式、开放式及案例教学模式和自由活跃的课堂氛围感触颇深。多元化的教学风格极大地培养了学生的自主性及独立性,提高了课堂互动的参与性,对拓展思维、增进对知识的掌握大有裨益。而中大悠久的校园文化、和谐的校园氛围、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完善的基础硬件设施以及实验室、图书馆、教室等高端易控的先进设备,也给交流师生带来了新的体验和感悟。
  课堂学习之余,师生参观了香港的救护系统、红十字血液会中心、博物馆及文化馆,使大家对香港先进的医疗救护体系、高端的医疗科技及独特的文化底蕴有了深入地了解。
  此次赴港交流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人文情怀,开拓了国际视野。同学们切身认识与体会到国际高端护理的发展及前沿进展,加强了双方师生的友好交流,加深了校际友谊。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杨阳 潘玫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文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