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教学科研 > 正文

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6日 14: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5日下午,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专题工作会在中心校区召开,副校长李术才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术才表示,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不仅承载着几辈山大人的付出和心血,也代表着学校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地位和实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配置科技、教育资源的重要指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家重点实验室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同时分析了目前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运行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支持配合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建通报了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的背景、要求及有关工作安排,介绍了评估现场考察的基本程序和要求,通报了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的各项迎评准备工作的进展。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越中、林建群分别介绍了评估期内建设情况和当前实验室迎评准备情况,同时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勇主持。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人事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国际事务部,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公安处,合作发展部,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晶体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是实验室管理的重要环节,目的是全面了解和检查实验室运行状况,总结经验和成绩,发现问题,促进实验室发展。此次评估共涉及生物领域和医学领域75家国家重点实验室,分为基础生物学组、农业科学组、基础医学组、临床医学与药学组4个组,由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会同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承担评估工作。

\  \  \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任颖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