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大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7日 15: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6日,山东大学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启动学生工作部门人员带班联系班级工作,推进全员育人,部署近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仝兴华表示,为加强学生工作部门与学生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推进全员育人工作,自即日起实行学生工作部门人员带班联系班级制度,学生工作部门人员要深入学生,进一步了解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促进全员育人格局形成;各学院要全面推行学生拓展培养计划,做好学生参与拓展培养活动的记实考核工作,增强学生自主发展动力,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各学生工作部门、各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要知行合一,各尽所能,统筹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会上,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实施拓展培养计划、开展学生工作课题研究、思政教师职务评聘、辅导员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工作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

【供稿单位:学工部 武装部    作者:李腾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肖宇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