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管学院举行卫生经济与政策论坛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4日 20: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3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6年第6期卫生经济与政策论坛举行。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医管学院王健教授,主题为“家庭对幸福感的影响”。主持人李顺平副教授。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讲座。
  追求幸福感是每个人的权力,也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驱动力,是每个人都关心的话题。人群健康与幸福感及其影响因素是王健的主要研究方向之一,她在这一领域的研究已有十余年。讲座的开始,王健从方法学角度给大家剖析了其与国外教授联合负责的关于幸福感的项目,图文逻辑有理,同学们受益匪浅。接下来,王健通过一系列的理论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向大家进一步阐释了家庭幸福的定义及如何提高家庭幸福感。
  报告结束之后,同学们向王健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看法,王健的回答也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思维的火花不断交汇与碰撞。
\ \ \

【供稿单位:医管学院    作者:马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