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2016年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4日 19: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4日上午,山东大学召开2016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议,布置2016年数据填报工作。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树永主持会议。
  张树永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有关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学校2017年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强调了本次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次填报工作的几个变化,并对本次填报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布置。他对本次填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深刻理解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以及所填报数据的内涵,明确本单位的工作职责,加强各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确保本次填报工作准确、准时的完成。
  会上,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彩霞对2016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表格及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中心技术人员就网上填报具体方式及操作流程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人事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本科招生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研究生院、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合作发展部、齐鲁医学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团委、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图书馆、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威海校区校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和平台操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赵启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