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教学科研 > 正文

王昱凯教授应邀在管理学院讲授课程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0日 18: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8 日至10月上旬,台湾东吴大学王昱凯教授应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蕙馨教授邀请作为山东大学流动岗特聘教师访问管理学院,并为研究生讲授《企业管理研究方法》课程。
  在两周的时间内,王昱凯教授为2016级研究生系统地阐释了关于企业管理研究方法的基本知识并为学生建构了基本研究体系,同时为同学们归纳总结出一篇优秀论文从选题到设计再到最终成稿此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处理技巧。王昱凯教授首先为同学们推荐了有关企业管理研究方法的著作,并选取了部分英文文章供同学们参读。接下来他以论文选题及撰写技巧为开端,介绍了非科学研究方法并详细论述了科学研究方法。在课程之间,他注重进行系统回顾,加深同学们对课程的印象。除了日常授课外,他也很注重让同学们自己去探索,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同时引导学生们关注自己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并思考相关问题,为以后做研究起到先导作用。王昱凯教授在讲课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并凭借其其渊博的知识功底,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亲和的授课风格深受学生好评。
  王昱凯,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管理与国际企业博士,东吴大学企业管理学系副教授,研究领域为国际企业管理、策略管理及组织理论,其研究成果发表于Journal of World Business 及 Journal of Management & Organization等期刊,在学术研究与实践领域中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 \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文/薛铃沄 肖柯 图/薛铃沄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付一梅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