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东大学七名专家入选国家“万人计划”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8日 10: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中共中央组织部日前公布了“万人计划”第二批入选名单,山东大学马春红教授、张建教授和陈宝权教授入选“万人计划”第二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方辉教授、何中华教授和杜泽逊教授入选“万人计划”第二批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于良春教授入选“万人计划”第二批教学名师。
  “万人计划”是由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统一领导,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多个部门共同组织实施的,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的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工程实施总体目标是利用10年时间,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高等教育等领域,遴选支持一万名左右能够代表国家一流水平、具有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能力的高层次人才,特别是有重大创新前景和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人才。
  “万人计划”中,国家将通过统筹重大人才工程支持经费、国家科技计划专项经费和相关基金等为入选者提供直接用于个人且力度较大的经费支持,并采取“一事一议、按需支持”的方式给予经费保障,支持入选者开展探索性、原创性研究。


【供稿单位:人才办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人文社科研究院    作者:王璐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