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东大学与海信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5日 13: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4日下午,山东大学与海信集团校企合作备忘录在知新楼1618会议室签署。山东大学副校长樊丽明与海信集团副总裁郭庆存参加仪式签字,并发表讲话。
  樊丽明与郭庆存在讲话中共同表达了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的愿望。双方一致认为,成立于2004年的山东大学海信研究院,是山东大学与海信集团校企双方产学研深度合作的创新模式,开展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研究生双导师培养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形成了校企合作的“山大海信模式”,符合校企实际情况和发展要求。双方将共同努力把山东大学海信研究院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根据备忘录,双方提出《山大海信研究院工作计划(2011-2013)》,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结合双导师培养研究生及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实施研究院特聘教授计划;研究院与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定向部分)和重点建设计划;重新启动软件实习基地的建设与有关研究工作。海信集团投入资金600万元用于支持该计划的实施。
  海信集团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学术研究部、研究生院、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签字仪式。备忘录签署前,海信集团一行到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访问,并与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 \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王海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红岩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