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座谈会就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6日 13: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6日上午,山东大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中心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主持会议。

李建军表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将于近期召开,为把民主生活会开好,更好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将通过不同方式征求各单位和师生的意见。今天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进一步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带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心,紧扣民主生活会六方面的主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会上,基础医学院刘树伟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郝京诚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余东华教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姚福安高级实验师、后勤党委副书记王景山、数学学院刘丙强副教授、齐鲁医院保健科主任程梅、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思想教育办公室主任科员张伟、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明玉、历史文化学院2014级本科生王振宇等分别发言,从基层党建、探索山大模式实现“双一流”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机关作风建设与放管服改革、基础设施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畅谈了意见、建议。

李建军在听取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表示大家的意见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推心置腹,从不同角度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建议。会后,校党委将对这些意见进行汇总分类,由相关领导分别认领、抓好落实,并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刘婷婷    摄影:王莉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