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朴仁国访问山大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10: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9日,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朴仁国一行访问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会见来访客人,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刘建亚,副校长胡金焱出席相关活动。

樊丽明感谢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对山东大学在举办“山东论坛”及教师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山东大学基本情况及济南、青岛、威海三地校区学科规划布局。她表示,山东大学正积极筹备第二届“山东论坛”,希望与财团一起努力,将论坛筹备好。朴仁国对山东大学在第一届“山东论坛”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多种资源,将第二届“山东论坛”打造成国际化高端学术平台,促进山东大学的国际化发展及知名度的提升。

会见前,双方就第二届“山东论坛”的筹备事宜进行了交流,胡金焱主持。双方分别就论坛的举办时间、地点、主题、分议题、组委会组成及专家邀请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威海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玉璞,东北亚学院、人文社科研究院、国际事务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国际部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李薇    摄影:刘梦冬 傅王雪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婷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