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五名科研工作者获山东省青年科技奖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9日 18: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一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通报》。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王光辉教授,生命科学学院王显伟教授,岩土与结构工程研究中心王琦副教授、李利平教授,附属生殖医院秦莹莹教授等五名科研工作者获得第十一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荣誉称号,并获颁奖章、证书。

“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自1989年起由山东省科协启动评选,1996年后由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协共同组织实施。该奖项重在奖励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或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或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的青年科研工作者,推荐与评选要求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

据悉,全省共有63名科研工作者获得第十一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称号。

相关链接:第十一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山东大学获奖者简介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周敬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瑞琪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