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看望彭实戈院士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0: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2日,山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来山东大学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实戈教授。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出席活动。

林峰海高度肯定了高层次人才对提升高校和地方竞争力的重要作用,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将努力为院士提供更好的服务。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重要讲话中强调了金融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彭实戈院士的科学研究能助力山东省重大金融风险预防和金融安全维护等工作。彭实戈院士介绍了金融风险度量和控制研究及其研究团队的有关情况,以及该项研究对避免金融危机等风险的作用,表示将结合相关前沿研究,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中,郭新立介绍了山东大学的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以及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工作部署情况,表示山大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做好相关工作,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走在前列的发展进程。与会人员还就创新性人才培养、国家重点实验室申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志华,省委政法委办公室、研究室、宣教处以及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党办校办、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谢婷婷    摄影:刘梦冬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