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15: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7日,山东大学理论学习型学生社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成立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仝兴华首先向青年学习会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颁发了聘书。青年学习会会长、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韩文彬介绍了社团建设情况,表示青年学习会将不断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探索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提升青年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上作出贡献。王韶兴表示,新时代内涵中最核心的内容是新思想,新思想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面旗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个十五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需要新思想来指引;山大青年学子有责任、有义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淀智慧、贡献力量。

仝兴华作总结讲话,表示山大学子应为国家图富强,将个人发展目标与国家社会发展远大理想相结合,山东大学发起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充分体现了山大青年学子主动响应时代召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成就人生理想的坚定信心;希望青年学习会切实带动全校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学真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者、践行者,并以此为指引,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山东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由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指导与组织,是新时代下青年学习、青年行动的新起点,致力于号召青年学子培养更加明确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以此为契机助力山大青年学子在学习、践行、传播新思想的过程中,成长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青年学习会将充分发挥理论学习骨干的引领作用和学生理论社团的带动作用,在青年学生群体中形成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的良好氛围,并联合学校三十余支学生理论学习社团共同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满足青年学生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论渴求,真正使这一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在青年学子中深深扎根。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常雨桐 胡思明    摄影:单嘉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