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威海校区调整机关直属单位中层领导干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5日 08: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3日,山东大学(威海)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刘建亚主持会议,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宣读了山东大学党委关于威海校区机关直属单位和有关学院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

李建军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干部调整是山东大学党委从威海校区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需要出发,经过反复酝酿、充分沟通、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着眼于优化班子结构,严格按职数配备干部,坚持职务任期制度,体现了干部交流精神和人岗相适原则,调整工作严格规范,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全体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思想防线,牢记权力只能用来为师生服务。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决抵御权力、关系、人情、利益等各种因素的侵蚀和干扰,切实做到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赢得广大师生的信赖。

会上对全体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发挥表率作用。第二,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要以大局为重,把学校事业放在第一位,经受住名、权、位的考验。第三,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快速发展。要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第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高校的领导干部也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必须加强自身建设,以严和实的精神履职尽责,做到定位准、标杆高、行之笃。一要带头讲政治,二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三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四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

刘建亚作总结讲话,结合校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校区实现新跨越。要不忘当年建校初心,牢记为国育贤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一二三”发展规划。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队伍为抓手,为校区更高水平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二是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努力创造工作新业绩。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服从总校党委安排,正确对待岗位调整中的个人进退。要不断强化岗位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服务意识,推动工作有新进展、新气象、新面貌。

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有关工作人员,威海校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教学院部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AFAF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    作者:威组文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汪涵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