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上线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0: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9日,山东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校党委推出“山东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对学校、机关单位、学院、科研机构等全校各层面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的工作进行全面而及时的展示,对中央精神进行权威解读,同时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建设成就,将全体教职医务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学校各项工作。

本次上线的专题网站共分四大板块,分别是“大会动态”“山大在行动”“学习社区”“砥砺奋进的五年”。“大会动态”栏目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随时更新党的十九大新闻动态;“山大在行动”分为山大要闻、媒体报道、基层动态,以及视频新闻、心得体会五个栏目,全面充分地展示全校各层面、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的行动、举措,以及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对党的十九大的认识、体会;“学习社区”包含中央精神、媒体评论、政策解读、重要文献四个栏目,全面系统地展示中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要求,权威媒体关于党的十九大的评论性观点,从专家解读、理论论述等多角度、多层面、全方位地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义,以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引性作用;“砥砺奋进的五年”以文字和视频的形式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新变化。

大家可以点击“山东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也可通过山大首页专题链接访问网站。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刘梦冬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