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承办第十次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3日 19: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3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主办、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第十次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在舜耕山庄开幕。本次大会以“口腔种植的当今主流与未来趋势”为主题。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会长俞光岩、口腔种植专委会主任委员王佐林,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仇冰玉、山东大学副校长陈子江等出席开幕式。

王兴在讲话中回顾了20年来口腔种植学术大会、中国口腔种植事业的发展历程。他号召全体口腔种植人共同努力,将中国口腔种植事业推向健康规范的发展轨道,为中国老百姓的口腔健康造福,为健康中国的伟大目标作出贡献。俞光岩在讲话表示,口腔种植作为近20年口腔医学领域发展最快、普及最广的新兴技术,为广大缺牙患者的功能性修复以及生活质量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加强医生与企业的合作,推进产品研发,加快种植体国产化进程。陈子江在讲话中代表山东大学对参加学术大会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学科发展情况、口腔医学院及口腔种植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口腔医学院以承办本次大会为契机,加快推进齐鲁口腔医学以及口腔种植学学科的建设发展步伐,不断提高学院综合实力和学术影响力,为我国的口腔医学事业作出应有贡献。仇冰玉在介绍了山东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和山东省口腔医院建设发展情况,要求口腔医院以承办本次学术大会为契机,以先进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努力推进全省乃至全国口腔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王佐林回顾了我国口腔种植事业发展的历程,总结了口腔种植专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希望大会能促进口腔种植最新的理念、最新的技能和最好的材料有效应用到临床中,为我国口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开幕式由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徐欣主持。泰国专家professor Chatchai Kunavisarut、德国专家professor Marko Knauf和美国专家professor Robert Scheoring等出席会议。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国内口腔医学院校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是我国口腔种植领域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每两年一次,至今已经召开十次,邀请国内外顶级的口腔种植专家学者进行讲学,设立了病例研讨、名医答疑、壁报展示等活动,同时举办了口腔种植企业展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口腔种植领域的专家学者两千余人参加了大会。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柳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