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10: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2日下午,山东大学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在中心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会议并通报情况。

会上,陈向阳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情况。民革山大主委刘玉光、民盟山大主委李辉、民建山大主委李长英、民进山大主委王凤山、农工党山大主委张庆竹、致公党山大主委刘新泳、九三学社山大主委刘树伟、山大无党派知联会副会长田学雷先后发言,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本科教学、机关作风、校园管理等方面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新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加强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为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创造了更加有利的外部条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统战工作,郭新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核心。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二是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沛、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服务国家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实实在在的作为和成绩彰显党外知识分子的价值和优势。三是紧紧围绕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把新学期会议精神切实落到实处,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戴智章主持,党委统战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统战部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吕淑良    摄影:刘梦冬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