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银丰集团捐赠1000万元支持山大发展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0日 10: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山东银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山东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银丰集团向山东大学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支持学校医学教育发展。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出席仪式,并向银丰集团董事长、山东大学无线电80级校友、校董王伟颁发捐赠证书。仪式由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主持。

樊丽明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和教育基金会感谢王伟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和贡献。她说,今年恰逢齐鲁医学高等教育发展100周年,此次捐赠将对弘扬齐鲁医学品牌、支持齐鲁医学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反哺母校,更是对传统感恩、反哺文化的弘扬。她表示,学校将与校友和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努力完成“双一流”建设目标。王伟在仪式上简要介绍了银丰集团产业结构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创业多年,回报母校是他一直想做的事情。母校给了自己宽容的氛围和前进的动力,希望这次捐赠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更多校友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建设。银丰集团也将在母校、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继续前行,积极以各种方式回报社会。

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筱青和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飞共同签署捐赠协议。银丰集团副总裁生德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大学党办校办、合作发展部、校友办、齐鲁医学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樊丽明与王伟进行了深入交谈。

山东银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现已发展成为集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生物工程、物业服务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跨行业、大规模、综合性实业集团。董事长王伟是山东大学无线电80级校友,2013年被聘为山东大学校董会校董。自银丰集团成立以来,王伟校友始终不忘回馈母校。2013年5月,银丰集团曾向山东大学捐赠四百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追加的一千万元捐赠将主要用于医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梁亚茜    摄影:杨云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薇薇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