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2017年“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获得者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9日 18:32 点击次数: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朱德建,男,1969年1月出生,研究员,现任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长期从事高校教育管理,所带班级受到全国表彰;积极探究招生改革与优秀生源拓展方略,不断提升学校生源质量;大力完善全程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与就业市场建设,打造就业工作“升级版”;不断推进资产管理模式与资源共享机制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支撑和基础保障。

图书馆刘相金,男,1964年7月出生,副教授,现任图书馆党委书记。入馆以来始终致力于图书馆建设与发展事业。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理念,积极配合馆长工作,大力推动馆内定岗定责、馆舍建设、大流通服务和跨地域通借通还等工作的开展;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扎实开展思想教育、重点关注支部建设、精心打造服务品牌、全面满足读者需求。

化学与化工学院季书豫,女,1974年7月出生,现任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务人事秘书。2006年起在学校教育管理岗位辛勤工作至今,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凡的管理服务岗位上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2008年被评为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2011年、2016年被评为山东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生命科学学院韩春岫,女,1977年5月出生,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所在学生工作团队多次获评本科学生思政教育与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日常工作作风扎实、爱岗敬业、甘于奉献。2016年面对青岛校区启用后两地办学、团队人员减少的新情况,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济南、青岛两地各项任务,在学院搬迁工作中发挥了积极影响。

齐鲁医院陈玉国,男,1964年9月出生,教授,现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院长,获得泰山学者、国家卫计委和山东省突出贡献专家、国家卫计委卫生应急专家、山东省医学领军人才、杰出学科带头人等称号,美国心脏病学院Fellow,美国心血管造影和介入学会Fellow,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承担20余项国家级、部省级课题,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奖6次。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