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调研团访问青岛校区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19: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6日,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调研团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参观访问。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马德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会长、北京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郭大成,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川生,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建平;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山东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山东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调研团先后实地考察了校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多媒体教室、图书馆等教学、科研、生活设施,观看了校区建设规划沙盘,并参观了整个校园。调研团成员高度评价了青岛校区的建设与启用,对美丽的青岛校区校园表示赞叹,并充分肯定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短时间取得的建设成果,相信山东大学建设青岛校区的经验做法必将对中国高校探索新的办学机制、创新中国特色办学模式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会见调研团一行,并看望慰问青岛校区一线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各学院(研究院)的搬迁进展情况和学生食堂,附属小学、幼儿园等的运行情况,与已到校学习的研究生进行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郭新立要求,青岛校区要围绕中心任务,做好工作保障,加强新情况新问题研判,确保校区办学工作有序开展。

青岛校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校区各职能部门、学校延伸管理单位及附属单位有关负责人,部分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荆子曌 杨文松 褚雷    摄影:周加强 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