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简讯: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硅谷站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15: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美国当地时间9月5日下午,2017国际创新创业大赛(IAEC)初赛第一站——美国硅谷站成功举行。

该站活动由山东大学中美大学国际科技创新园和青岛市高新区主办,吸引了硅谷地区14个高新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组委会严格筛选,最终有9个项目通过审核并参加了初赛现场角逐。通过现场路演及远程答辩、导师点评、评委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Eldersens等4个硅谷站优胜创业项目。优胜项目将于9月25日参加于青岛市举办的大赛决赛。本站初赛由可可资本(上海)有限公司和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UCAHP)等合作伙伴承办。

IAEC是山东大学中美大学国际科技创新园打造的品牌活动项目,旨在与更多的国内外高水平学术、创新创业以及技术转移等机构以及地方政府合作,为学校师生、校友和合作伙伴汇聚更多资源,通过大赛和论坛打造国际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提升项目水平,促成更多项目落地并取得成功。大赛定位为“国际视野、领先水平、中外通力、切实落地”,具有高定位、高质量、范围广、国际影响力强、落地目的明确等显著特点。去年2月至4月,“2016中美创客论坛暨中美创新创业大赛(IAEC)”成功举办,因其覆盖面广、层次高、参与度强、社会口碑好的特点,成为了中美两国在创新创业领域深入务实合作的成功范例,以及大学与城市在创新创业领域方面合作的积极探索。今年的活动在去年的中美合作基础上拓展到更多国家,增加了更多合作伙伴,将带来更大的影响力和更佳的效果。


【供稿单位:中美创新园    作者:胡爽 王潇菡    摄影:王潇菡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