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0日 15: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9日上午,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委员27人;纪委委员,非两委委员的党工委、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

校党委书记郭新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抓住巡视整改机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压实两个责任。全校上下要以问题整改促党建责任落实、促事业改革发展,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认为,对山东大学党委开展专项巡视,体现了党中央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学校党委工作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全校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央巡视反馈以来学校党委开展的整改落实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视整改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深入推进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巡视整改工作为学校发展带来的良好契机,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把巡视整改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巡视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实现思想政治工作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工作局面;把巡视整改与深化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深入推进依法治校;把巡视整改与“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找准问题、加强谋划、精准发力,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党文    摄影:刘梦冬 张丹丹 刘婷婷 谢婷婷 杨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