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郭新立樊丽明走访看望在济老干部和杰出专家学者代表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3日 15: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0日至23日,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走访看望在济老干部、老专家和杰出学者代表。

郭新立、樊丽明看望了原山东大学校长、终身教授曾繁仁,原山东医科大学校长王琰璧,原山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玉柱,原山东工业大学校长邹增大;学校杰出人才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运,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实戈,终身教授刘大钧、赵明义、袁世硕、路遥等老专家、老教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郭新立和樊丽明表示,老专家、老教授是繁荣发展学校事业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继续发挥引领和带头作用,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学校将进一步重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各位老专家、老教授对郭新立、樊丽明到山东大学任职表示祝贺与欢迎,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对学校如何推动“双一流”建设、如何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如何深化医学教育改革、如何实现文史学科振兴、如何创新多校区管理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郭新立、樊丽明还看望了潘承洞院士遗属李淑英、邓从豪院士遗属姜爱琴和蒋民华院士遗属汪复宁等老专家、老教授。党委、校长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校文    摄影:刘梦冬 王莉莉 张丹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