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第116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4日 16: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4日上午,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主持召开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16次常务委员会议,专题研究学校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党委常委张荣、李建军、王琪珑、陈向阳、张永兵、韩圣浩、曹升元、刘建亚、李术才参加会议,副校长陈子江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山东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整改工作方案》及整改任务清单。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山东大学党委加强意识形态工作2017年上半年情况报告》。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修订后的《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学校必须长抓不懈的一项极端严肃的政治任务。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把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要求,以巡视整改和自查排查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学校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张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