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中央电视台聘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重大主题宣传智库顾问单位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7日 10: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7日上午,中央电视台聘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重大主题宣传智库顾问单位授牌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期间,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会见了中央电视台总编室主任王晓真一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出席活动。

仪式上,王晓真、李建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王晓真向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授牌。根据协议内容,中央电视台总编室聘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重大主题宣传智库顾问单位,参与相关活动和重大主题宣传策划,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专家和学科优势,提供理论性、前瞻性的研究报告以及咨询服务和人才培养。

王晓真对央视重大主题宣传智库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此次与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智库合作关系,就是要寻求思想智慧、理论底蕴,寻求理论研究对新闻宣传实践的支撑,忠诚履行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们的48字职责使命,研机析理、学深悟透,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这项合作是将山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术成果与央视在重大主题宣传报道上积累的经验相结合,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李建军表示,山东大学与央视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央视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坚定支持和帮助,今天的仪式是双方合作友谊的又一次见证。山东大学校风、学风扎实,一定会认真落实好这次合作任务,学校也将从各方面提供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结出合作成果。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介绍了全国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概括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合作为学院发展提供了重大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出更多思想成果,为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中央电视台总编室有关负责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就合作方向、实施想法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宣传统筹部主任陈真主持活动。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宣传统筹部、受众服务部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人文社科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刘婷婷    摄影:刘梦冬 杨云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