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10: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6日,山东大学召开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会议。

李守信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学校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中发〔2016〕31号文件精神,制定任务分解方案,科学部署,按照要求逐条逐项制定工作推进计划和相关制度规定,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自查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正在进行的巡视整改工作同向同进,相得益彰。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自查工作,把握重点,精心组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发〔2016〕31号文件精神,细致深入地开展自查工作。

会议要求,自查工作要科学把握贯彻落实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总结概括取得的新进展、产生的新变化;要着重检查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采取的实招硬招,提炼推广务实有效的工作方法;要切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分析原因,提出解决思路和长效整改措施。各单位要在全面自查的基础之上形成专项报告,并配以实际工作内容和具体数据作为支撑材料。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君松根据中央文件要求,对照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对学校前期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本部门牵头开展的工作情况作补充发言。

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会、团委、人事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人文社科研究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与培训基地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张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