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青岛校区搬迁”系列报道之七:我在青岛等你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07:58 点击次数:

编者按:海畔山前开新路,鼎承古今待后学。2016年9月,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正式启用,1007名山大学子在这所美丽的海滨校园读书、生活。一年来,有关青岛校区的一切,始终是山大人关注的焦点,德国学院、创新转化学院,书院制、预聘制,一个接一个的话题,使这个最年轻的校区成为山大人心中数一数二的“网红”。

今年夏天,学校将有6个学院和8个科研机构整体搬迁至青岛校区办学,在青岛校区生根发芽,担负起“引领学术前沿”“全面开放办学”“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历史责任。日前,在青岛校区整体搬迁的关键时期,宣传部、新闻中心派出报道小组,深入青岛校区进行采访,并推出“青岛校区搬迁”系列报道,带领大家一起回顾青岛校区启用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一起探究青岛校区现在的样貌,一起展望青岛校区未来的光景。

我在青岛等你来

鳌山湾畔,美丽的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已规模初具。透过摄像机镜头,一幅全景校园的画卷正徐徐展开:大气优雅的校园环境、高标准的硬件配备、方便快捷的公共交通、紧邻轻轨的教工住宅。即将到来的九月,我在青岛等你来。


【供稿单位:广播电视台    作者:广电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