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第二届精品高招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5日 16: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4日下午4点,2017年山东省高考成绩公布。为了助力考生选好大学,也帮助好大学寻找优秀考生,6月25日,山东大学联合山东商报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第二届精品高招会,为全国重点大学和山东优秀考生搭建精准对接平台。80所985、211重点大学和考生、家长等参加了高招会。

                                   
                                   

山东省是高考大省,也是优秀生源大省,每年都有大量优秀考生等待重点大学来鲁选择。但是,由于缺乏精准、专业的指导,每年都有一部分高分考生因志愿填报不理想而与名校擦肩。为帮助优秀考生全面了解大学和专业,对自己准确定位,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尽最大限度减少遗憾的发生,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从担承社会责任角度考虑,与山东商报联手举办此次精品高招咨询会。为了避免给高校、考生和家长造成负担,此次高招会对参会高校、考生和家长不收取任何费用,做到纯公益、无添加。

                                   
                                   

高招会分布在两个楼层:一楼是主会场,80所985、211重点大学齐聚这里;二楼是山大专区,山大所有学院在这里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全面的学科和专业咨询服务。

此外,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感受和了解山大,当天,山东大学还举行了校园开放日,开放校史馆、博物馆、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等五处场馆,同时开放了素有“舌尖上的山大”美称的山大食堂。

                                   
                                   

据了解,山东大学2016年首次与山东商报联手举办精品高招会,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80所985、211大学,和来自全省各地的2万余名考生和家长前来参加。许多考生通过在这个平台上的精准咨询,实现了自己的“好大学梦”。


【供稿单位:本科招办    作者:徐玉芹    摄影:李雍珩 孔浩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