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博士后特别资助数量山大位列全国高校第三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6日 14: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0批特别资助名单,山东大学21名博士后获得资助,位列全国高校第三。这是学校继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数量获得全国高校第三之后又一佳绩。

本批次全国获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共831人,每人获资助15万元。山东大学在今年全国总资助人数减少18.4%的情况下,获资助名次较上一年提升了4个位次。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分为“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国家从2008年开始启动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工作,旨对在站期间取得重大自主创新研究成果和在研究能力方面表现突出的博士后给予资助,是目前博士后最高等级资助基金。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作为“种子基金”和“成长基金”,对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成长有着重要意义。山东大学对该项工作十分重视,为更加有效地提升博士后科学基金的申报成功率,学校定期组织基金培训会和经验交流。对特别资助项目,在全国申报前,学校还专门组织评审专家进行校内初审,为博士后特别资助项目获批提供精准服务。

相关链接:山东大学获86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位列全国高校第三


【供稿单位:人事部    作者:张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