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张荣深入各搬迁学院调研青岛校区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14: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张荣深入青岛校区各搬迁学院调研指导搬迁工作,先后走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教职工代表座谈,围绕搬迁工作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张荣详细了解各学院前期所做的搬迁工作,对大家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岛校区搬迁作为学校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受到社会和全校上下的高度关注,各学院按照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搬迁与运行工作总体方案积极行动,工作开展得卓有成效。院领导班子讲政治、顾大局,开展了扎实细致的工作,教学科研与搬迁工作总体平稳;学科带头人始终围绕学科建设谋划发展,抢抓学科发展机遇,搬迁教职工舍小家、顾大家,为搬迁工作作出了奉献。学校相信,各学院能够把握青岛校区全面启用的有利时机,完成搬迁与发展的平稳过渡,实现跨越式发展。

张荣对青岛校区搬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继续做好各项搬迁准备工作。学院要围绕搬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提前动手做好准备,确保暑期顺利集中搬迁。二是科学规划、紧密衔接,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进行。学院要根据青岛校区的实验及教学条件建设进度,合理安排搬迁过程中的教学科研工作,最大程度减少搬迁对教学科研工作的影响。三是加强宣传、正面引导,切实解决师生实际问题,为搬迁营造良好氛围。各学院要做好政策信息上传下达和师生思想动员工作,为搬迁实施营造良好氛围;加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沟通配合,及时为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四是勇于担当、主动谋划,统筹兼顾学院的搬迁与发展。各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要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深刻分析把握青岛校区带来的新机遇、新资源,围绕学科发展下功夫,真正实现搬迁与发展的统一。五是学校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沟通、积极协调,为学院搬迁提供优质服务。学校职能部门要克服困难,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学生、学者服务,主动为学科发展创造条件,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座谈中,各学院从搬迁工作实际出发,在改善教学科研条件、加快人才队伍建设、衔接济南校本部与青岛校区工作、落实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各学院提出的困难、问题,张荣表示,有的问题学校已作安排并现场进行了答复,有的问题有关部门将进一步研究制定方案,学校将尽最大的努力克服困难,为搬迁创造条件。

青岛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搬迁工作办公室主任韩明涛介绍了青岛校区搬迁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并对搬迁教职工关注的具体问题作了回应。各搬迁学院主要负责人对搬迁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学科带头人、教职工代表围绕学校管理及搬迁工作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党办校办、青岛校区搬迁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青岛校区搬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教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搬迁工作办公室    作者:青启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