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16年度获15项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3日 10: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2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表彰了山东省荣获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和省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个人。山东大学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15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作为获奖单位领导出席大会。

山东大学获省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的情况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相法教授等完成的“纳米晶种合金系列产品与耐热高强轻金属材料的创制及应用”项目获山东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洪君教授等完成的“宽带电磁信号接收分析识别技术与设备开发应用”项目、岩土与结构工程研究中心李利平教授等完成的“深长隧道重大突涌水灾害预测预警与风险控制关键技术”项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与完成的“金属表面抛喷丸处理技术与装备”项目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本次科技奖励大会共表彰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1项,山东省科学技术奖135项(包括自然科学奖11项,技术发明奖12项,科学技术进步奖112项),山东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3项。


  • 附件【9V4A4534.JPG.jpg】已下载
  • 附件【9V4A4535.JPG.jpg】已下载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胡大伟 周敬馨    摄影:刘高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