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张荣到威海校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8日 08: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7日,山东大学校长张荣到威海校区调研工作,与校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座谈,参观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实验室,并深入本科生课堂听课。山东大学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刘建亚,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参加活动。

张荣在座谈会上表示,在“统筹布局,一体发展”的战略方针指导下,威海校区已经逐步融入高平台、大目标的良性轨道,发展态势良好。下一阶段,威海校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四个服务”,进一步加强校区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加强“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依法治校,不折不扣地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深化综合改革,切实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在保证人才体系主要标准一致性的前提下,努力克服内部和外部的不利因素,不断探索完善人才政策,畅通人才引进渠道;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走出去”,以自身特点、优势吸引优秀人才,坚持引育结合,不断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为推动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刘建亚从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校区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说明。尹作升围绕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作了汇报。

在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张荣参观了遥感验证实验室、卫星导航实验室、空间光学实验室和行星环境模拟实验室,并听取了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姜云国老师讲授的《电动力学》课程。威海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有关活动。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    作者:威宣文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