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2日 23:01 点击次数:

\
  [本站讯]4月22日,山东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管理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第一名,化学院、材料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材料学院获得男子学生组团体第一名,管理学院获得女子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二附中工会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一附中工会和后勤工会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学校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
  曹升元在致辞中希望伴随着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以及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喊响“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口号,让“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走向操场上”成为每位师生的实践行动。
  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主持闭幕式。闭幕式上,运动会竞赛主管、国家级田径裁判成彬宣布了竞赛成绩,运动会技术代表、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剑波宣读了2016年学校阳光体育运动获奖单位名单。部分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部分学院学生观众参加了闭幕式。
\ \
\ \
\ \
  本届运动会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分别为:管理学院、化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物理学院、艺术学院、电气学院、数学院;获得男子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为:材料学院、物理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数学院、能动学院、软件学院;获得女子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为:管理学院、化学院、艺术学院、基础医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为:二附中工会、一附中工会、后勤工会、机关工会、齐鲁医院工会、材料学院工会、化学院工会、信息学院工会。管理学院、土建学院、经济学院等十八个学院获得2016年阳光体育优秀单位,历史文化学院、泰山学堂、环境学院等十五个学院获得2016年阳光体育运动优秀组织奖。本届运动会有3人4次破山东大学普通生田径赛会记录:男子学生组铅球比赛中,经济研究院学生徐方舟以11.06m和11.88m两次打破原先的11.02m的记录;女子学生组1500米比赛中,电气学院学生陈梦竹和信息学院学生刘学娥分别以5分45秒29和5分50秒18打破原先的6分00秒10的记录。
  本届运动会新增了男子110米栏、男子10000米以及女子10000米等项目,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提高了整个田径运动会的观赏水平和激烈程度。本届运动在径赛项目上继续采用电动计时,快速、准确地测得每个运动员的比赛成绩,提高了比赛成绩的准确性,减少了人为误判的可能性。

  相关链接:山东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范泽斌 李清华 杨璇 图/贾宁远 李雍珩 田晶晶 傅诗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