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1日 17:37 点击次数:

\

  [本站讯]4月21日,山东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开幕。常务副校长王琪珑、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开幕式。

\ \\ \\ \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宣布山东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始了突出学院特色、体现学院文化的方阵入场表演。

\\ \

  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各学院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比赛中,各色队服将单调的运动场装点得色彩纷呈,整齐有力的动作,展现出运动员们的蓬勃朝气,自信的微笑传递出运动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山大人的青春活力。  

\ \

  开幕式前进行了精彩的橄榄球表演。身着红蓝球衣的双方队员在场上奋力角逐,配合着讲解员精彩而专业的讲解,将橄榄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运动会分学生、教职工两组,共有38个学院学生代表团、36个基层工会参加比赛,共包含58个项目(学生项目33个,教工项目25个),参赛运动员达1396人(学生运动员916人,教工运动员480人)。山东大学广播电视台对开幕式进行了现场直播。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晏竞一 王婷 图/贾宁远 李雍珩 傅诗文 赵媛 陈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