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李守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政理论课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5日 14:38 点击次数:

\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山东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3月14日下午,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

李守信指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的根本问题,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他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必须着力加强以凸显社会主义大学的办学宗旨,必须高度重视以扎实推进建设,必须深化改革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希望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改革。

李守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学院在探索课程改革、提高课程吸引力方面还有提升空间。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凝神聚力,进一步提高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的认识,用真招实劲全力以赴打好一场“翻身仗”,提升质量,打造特色,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课程。李守信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加强和改进山东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必要保障。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郑敬斌 图/刘梦冬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